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001

我慢悠悠地跑着,

一路向东

有点尴尬地躲着

迎面而来的关注

他笑着

向我竖起了大拇指

这是一个早晨

擦肩而过的鼓励

 

002

玉兰花开的好美

我透过窗子

看风的影子

偶尔发现

你的笑容

 

003

桃花树下

没有粉色的面容

蹒跚的老人举着相机

我站在远处

没有靠近

因为日子突然有点倒立

 

004

夕阳 在右窗外浮现

我拿起手机想要抓拍

可惜车速太快

树林走了来来了走

挡住了我的视线

于是,索性我终于不在动弹

记在眼睛里

这个好时间

 

005

人生难忘的万千

你在每一个相似的情景里重演

我流着泪思念

可惜 总是越来越远

 

 

006

这个满身卷毛的小狗

倚在我的身旁

沉沉的睡着

可是我们才认识不到一刻

如此万分信任

可好

 

007

终于我不再争辩

没有力气打一个回合

非要说我对你错

我喜欢和实在的人交往

这点永远不改变

 

008

地铁里人来人往

她化着精致的妆

起站的时候有点不稳

头发散落了一丝

她不属于这个拥挤的人群。

 

 

009

阳光有时候会显得过分温柔

而我不需要一个墨镜

远方似乎有点模糊

不过这只是一瞬间的迷雾

 

010

这个小朋友

他肆无忌惮地笑着

我好嫉妒

于是我也笑了

让这个世界嫉妒

 

作者三昧_张小雅:文艺而理性的法律工作者,从事婚姻家事纠纷许多年,看尽人间冷暖,方领悟人生真谛,个人微信:ldlv4ever,欢迎交流,个人公众号:小雅爱说话(ixiaoya_time),欢迎关注

话题:



0

推荐

花开三昧

花开三昧

142篇文章 4年前更新

最懂心理学的婚姻法律师 左右法律,右手心理,只为女性捍卫爱的能力。 个人公众号:律政女王的声像笔录,个人微信号:ldlv4ever

文章